Wednesday, March 9, 2011

永远都无法实现的梦

我做了一个很特别的梦,我也希望永远永远都不要醒。可是那个无情的闹钟把我给烦死了!气死我!

我梦到从小到大自己暗恋的人(a君)突然有一天突然追我,可是我的心已经被他伤害了无数次,所以不会再接受他了。(故事太长了)
原因不会再接受他是因为他的女朋友怀了他的孩子。虽然很痛,长痛不如短痛,一次把他忘了吧!他见我时还带了水晶链还有几盒珠宝。但是为了让他死心,决定把所有的东西踏破。但是有一样东西是狠不下心---就是一个钥匙圈。因为我也有一个。最后还是把它丢了。
他仍然还不死心,除非我有了男朋友。天啊!去哪里找男朋友???他希望我能出席他哥哥的婚礼,如果我没伴,我就必须选着他。
然后他走了。。。。。。
突然有一位某人出来说他可以充当我的人,我当时吓呆了。但是还是答应他了。心里也非常开心。
到了当天,他来载我。他驾着一辆豪华车,穿着西装,变得好帅好帅!而我穿着白色的小礼服。(感觉怪怪的)哈哈!我们走到教堂,看见了a君。。。他拉着我的手走到a 君面前,他们聊了一下。他笑着跟他说我是他的女人。我在旁听了,马上吓呆了。他也太会演戏了吧!只见对方开始脸色改变了,也默默离开了。
这回我认为戏演完了就该闪人了。突然他要我陪他去看电影,就当一整天的情侣吧,虽然是演戏。我也只好答应了因为他帮了我,不想欠他人情债。那一整天就玩了很疯很疯狂的。一天结束了,全部都该结束了。
过了几天后,又再收到一束花。(梦已经结束了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