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9, 2011

粗心大意的我 :(

这几天的考试,我都非常粗心大意。不是忘了题目号码就是没有写标题。华语啊!华语啊!我背到那么辛苦结果当拿到考卷时。。。要作答时。。。竟然全部忘光光。。。天啊!这回我一定会死翘翘!为什么??????????? 我非常责怪自己,为什么自己的头脑不中用。我努力了但是还是失望的答案。
我信心被打垮了,没有再有战斗的心情去战接下来的考试卷。老师们,我准备接受任何惩罚吧!因为我努力了,但是还失败了。
我真的真的真的好难过,心好痛好痛。看见老师的付出,可是我还是辜负了。。。对不起,老师们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