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5, 2011

永远说不出的话

看见绿灯了,我却像有如红灯般一样停在眼前的那个点。每次见到绿灯,却只能傻傻等到转换灯了。虽然有许多话想在灯转换时,想说出来,想问清一些问题但是不知从何问起。haiz.....怎么办?算了吧,还是别问了。我知道即使我问了,“灯”也有权力不回答我。还是劝自己别发梦了。安慰自己其实是大家不熟,时机不熟。。。心理的那些话把它当成信封那样寄到灯柱那里,希望有一天能看见,如果不幸被雨淋湿了或被大风吹走,那代表无缘。那我要好好珍惜“灯”带给我的光明。

我发现近来有许多周遭的朋友都心情不好,难道是与我有关?
有些是!其实,我真的真的很珍惜友情,因为没有兄弟姐妹的关系。每次看见人家有自己的兄弟姐妹在一起,无论是悲伤,生气,快乐,他们都是会在一起的。一个人孤孤单单成长,其实是完全不快乐。也许在大家眼里,可能是掌上明珠。但是,这个称号却不好当。背后里充满了孤单及悲伤,这些无法形容的痛又有谁知道呢?父母从早忙到晚,把我一个人关在家里。吃饱就睡,睡醒最多看电视,看书,看看外面的鸟儿,看看下雨天的情景。当每次被人家欺负时,却找不到人来诉苦。父母最多只能听,却不能为自己争口气。所以当朋友脾气不好时,我也只能默默当他们的出气筒。当出气筒总好过当敌人。不过,朋友也不能陪自己一辈子,父母有一天也会离开自己。想想自己原来自己都没有个能陪自己的亲人。所以我很羡慕他们有兄弟姐妹,每当他们在班上分享自己的家人故事时,我都幻想着如果我是他们,那该多好啊!朋友们,也许你们常常与兄弟姐妹吵架导致心情不好,那请你想想如果没有他们,你的生活会有那么多情感吗?你的生活会有那么多话一起分享吗?珍惜每一分每一秒,让这些生活的小细节成为你们之间的美好的回忆。

如果时间能倒流,我会有一个弟弟或妹妹来陪伴我。但是,做人都是要永远向前看。算了这些痛苦成长回忆是永远都无法被人理解的。因此,我会把自己的人生里放上许多彩色,让它变得多姿多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