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3, 2011

23/3/2011 的我

今天我在心里挣扎许久,我下了决心。我决定了从明天开始今天的我将会彻彻底底将会消失。

今天本来以为拿到考卷,心还是那么平静。可是,再次又受到很大的打击---说我没有努力过。我的努力难道别人看不见吗???我读过,我背过,甚至还用来写。好友也曾一直互相问我问题,有些问题我完全无法回答。我自己也不明白原因出在哪儿,人家会回答为什么我不会?我真地好想好想哭,可是我却哭不出,却反而有种很不甘心的心情。我决定不再与他们一同学习,因为我再也不想当个跟屁虫了!!!!!我决定把我以前自己消失!!!不再依赖他们。我的死生由我自己决定。我一定要推翻我自己。我不相信我永远会被他们看扁,我一定要堵住每一位的嘴巴,不要再让他们说半点任何我一句坏话。也许这一次,我说得太过分,但是那种默默忍受却被她们拿来当个傻子来取笑。从今以后,我再也不会听任何人来摆布,我决定我当个要有主见。我会慢慢把自己远离他们。我只该做我自己的个人范围的任务,却不再帮任何一人的任务!!!!!我会慢慢开始反击每一位。等着瞧!!!

下午,有些话不经意伤害了我的自尊和我的个人形象。也许你们听起来没什么,但对我却像拿着一把刀在割我的心。我已经暗示了,但究竟还是爆了出来。所以我决定有些事物还是分清比较好。有些事当说出口时,请务必要看看四周的环境。

接着,我会慢慢把自己以前的一点一滴慢慢删除。那些相片,那些回忆慢慢删除掉。一些人,我也会慢慢把他们退出我的名单。直到我成功那一天为止吧,我才会慢慢把以前的自己再放出来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