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0, 2011

回想

看见好友坠入爱河,让我不禁想起以前的自己。现在看看身边的一份没有勇气送出去的礼物,想回以前自己的傻样。想起自己有多么地在意他,直到发现他有了女朋友,心也碎了。因此,天天只能看见他的背影与他的女友。经过他的车,都没有勇气的摇手或打招呼。只能赶快从他的身边偷偷溜走,害怕会让他发现自己。直到有一天有勇气想要说出口时,只能傻傻地追着他的车。看到车开了,我明白他已经属于另一个人了。因此,他的离开,那份礼物永远放在一个角落。看到它时,就想起以前的自己,以前的他。算了,不属于我的,我会放弃的。

现在,我只想等待而已。希望能见到自己的桃花。那朵花不知何时才会找到。。。哎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