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3, 2011

我到底怎么了?!

老是回想以前我喜欢的那个人,我到底怎么了?不是对自己说过,他已经离开了我,就不要再妄想什么了吗。自从找到那份礼物要送给他当作从我生活中走了,我每次都回想他的画面。来不及告诉他,我很喜欢他。他就有了自己的伴了,再也不理我了。以前,大家在同个屋檐下一起长大。可是,长大了之后,却很少讲话了。见面也最多打声招呼。后来,我发现他有个伴了。我慢慢离开他了。看见他与她在一起那么快乐,我的心很难受。后来,他要离开了,我准备了一份礼物,但是就是没有勇气送给他。当他离开后,我才发现我很在乎他的存在。走过他每次出现的地方,仿佛能看见他出现在我面前。

来不及的告白,让我很后悔,藏在我心里很久了。要怪就怪自己没有勇气说出来。现在一切已经太迟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