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6, 2010

佳子看到一个很熟悉的背影,她哭了,眼泪也忍不住地流出来。“就是她~就是她~妈妈!我多年来的思念的妈妈,你终于出现了。可是你完全认不出我来。妈妈,我就知道你从来没有放弃我。你还一直找我。妈妈~~~”佳子心里说道。那个成熟的女人发现有人看着她,“小姐,你没事吧?为什么哭?”。佳子什么话都没有说。

佳子走过去拾取那份资料,说:“她没有说错,她是真的在找一个人。你们知道吗?她找的是xxx公司xxx的董事长的女儿。让我说个故事。

当年有一个小女孩,她是个千金。她要什么有什么,可是她父亲就问她如果有一天他们没有钱了,她会要什么?她笑着回答她什么都不要只要爸爸妈妈还有钢琴及一间小屋子。她父亲答应了。过后她父亲就在一场车祸中去世了。。。她还记得她父亲死前还说了一句话,我们永远都会是好朋友。。。父亲没了,琴也没了,家也没了。。。唯一可靠的是妈妈。可是。。。她万万没想到妈妈也把她抛弃了。过后,那女孩也被人家领养。过的日子不像以前了,不是千金了而是变成了佣人。过的有时有饭,有时没饭吃的日子。但她从来都不恨妈妈,这么多年来,她每天都在思念妈妈,想问妈妈过的好吗?有没有饭吃?。。。一年又一年的过去了,她还是抱着思念等待她出现。。。今天,她等到了。可是,妈妈已经认不出她了。”佳子哭着看着那个女人。那个女人已经哭得变成泪人。“妈妈!”佳子跪在那个女人面前大哭了起来。“对不起,都是我的错。一切都是我的错,为什么你都不恨我?”。。。“在这些年来,我学会了饶恕。恨一个人会很累,我要把恨化为思念来找你。”两人抱在一起大哭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